A团团粉蓝担,SamYU
相方:渔夫太太 @(๑• . •๑)
萌川口春奈

【大宫SK】客人先生,今天指名我吗?(1)

新坑~牛郎o总裁N。微sj。起名废。另外,你是我的少爷那篇文我也会尽快更完的。自己写文自己磕😋
(一)

“啊,是二宫先生!您好,欢迎欢迎。好久没见您过来了,今天想指名谁呢?”二宫和也和松本润刚踏进门,经理就一脸谄媚的靠过来,惹得二宫不禁咂舌,这种人表面客气其实势力得不行。

“不用了,今天就过来喝喝酒,帮我们安排个比较安静的包厢,有需要自会叫你。”二宫摆出一副情绪欠佳的表情,并不准备多搭理。
“好的!没问题,这边请!”

“润,怎么突然约我出来喝酒?”
“没什么,相亲相得有点烦躁了”
“嘛,相亲这是好事,你看我快三十了老婆也还没着落。一个都没看上的?不如让我帮你挑挑?”二宫端着酒杯,笑着揶揄。

“得了吧你,谁不知道外面等着上你床的女人排了一大队。”松本润伸出手跟二宫和也干了杯:“你玩归玩,安全措施要记得做好,不要等会蹦出几个娃来叫你爸爸。”
“我可没那么滥情,也没那么多生理需求”
松本润斜靠在沙发上,眼睛微微眯起:“其实,我有喜欢的人了。”
“诶?什么时候的事?没听你说过。那还跟别人相什么亲,直接娶了她啊,喂喂,别告诉我你要脚踏两艘船”
“哪有的事~我也才见过他一面,还不知道人家怎么想的”
“哟,一见钟情啊,等等~你刚才说:他? 他?”
“嗯,我喜欢上了一个男人。连你也觉得恶心吗?”
“恶心是不会啦,倒是有些好奇。他是谁?”
“我不知道他名字~”
“哈?”二宫和也捶他一拳“这么不争气啊你!有你苦头吃了。”

两人正聊着,突然包厢的门被打开。一个个子不高的男孩走了进来,男孩脸有点圆,看起来很年轻,头发随意抓得蓬松,有些紧身的衣服衬出他好看的身体线条。“您好,打扰了,我是大野智,新来的,请多多关照”
“我们没有指名。你是不是搞错了?”松本润反应过来回答他,一旁二宫和也却只是直直看着眼前这个人,不知为何,感觉到他身上有种莫名的吸引力。

“诶?错了吗~”大野智原本带着些微笑的脸一下子变得委屈起来,八字眉往下皱着,嘴巴也撅了起来:“这里不是202吗~”
“我说~大野先生,这里是220。”二宫和也接了话,他看着对面大野智的表情觉得有些好笑,这个人难道还是高中生吗?哪有做牛郎的还会进错包厢的~

“完蛋,又要被经理骂了。”
“又?你到底搞错了多少次?难道你走路时都在睡觉不看门牌号的?”
大野智不好意思的抓抓头发,:“客人说得对,不好意思,打扰二位了,我这就走!”
二宫和也正想叫住转身出去的大野智,便听到走廊上经理的大嗓门:“大野智!你怎么还没过去!202的客人等你好久,是不是又迷路了!你到底还想不想在这干了?”
“啊,经理对不起,我马上过去”

“真是个有趣的人呢”二宫和也也不知道是自言自语还是在跟松本润说。
“你说谁有趣?”
“刚才那个面包脸”
“二宫和也,别乱取外号。那人看起来挺老实,你就别捉弄人家了”
“喂喂喂!我可没那么闲好不好。要不是你约我出来,我这会还在公司加班呢”
“好,知道你二宫和也是个工作狂,爱财如命的精英总裁”
“爱钱怎么了,我乐在其中。不像某人,嘴炮厉害,其实连个暗恋对象都追不到”
“行,你说得都对。来,干杯!那就感谢二宫总裁百忙之中过来陪我喝酒,多来几杯!”
两人有一搭没一搭的闲聊到了深夜,:“润,我去下洗手间,你到店门口等我”
“你快点”

二宫和也刚解决完出来便听到洗手间一阵呕吐声,伴着酒味飘过来,让他有些反感。:“是翔酱啊,我马上就结束了,等~”什么嘛,我还没说完怎么就挂了。对方小声嘟囔。
二宫觉得这声音软绵绵很耳熟,走过去一看:“哦。是你啊,迷路先生。”
刚吐完正在漱口的人听到声音转过头来:“啊,客人先生。”嘴角还滴着水。
二宫摇了摇头,递出自己的手帕,:“不介意的话,擦擦吧,我叫二宫和也。”
“谢谢~不用了,等下回家处理就好。翔酱看见我拿客人的东西会生气的。”大野智无所谓的拍拍身上的衣服。

“你这衣服怎么回事~”二宫和也指着他身上一大块污迹,一边又在意着那个叫翔酱的人到底是谁。
“嘛,不会说话,被客人泼了酒。我似乎~不适合做这个呢。呼呼呼”大野智有些不好意思又无奈的笑着。
这家伙~该说他什么好,被人泼了酒还能这么淡定。
“客人先生,这么晚还不回家吗?”
“说了我叫二宫和也”
“啊~对不起,我忘了。我得走了,不然又要挨骂了。谢谢你,二宫先生。”

二宫和也不明白大野智在谢他什么。看着对方往店外走,自己也跟了上去。刚到门口,松本润等得有些急了:“你怎么这么久。以为你要跟人在厕所干一发”

“你嘴好臭,松本润。活该追不到人家”
“二宫和也,能不能老拿这事说我!”
松本作势要一拳打过去,却被不远处的人影吸引了注意力~那个人,是!他!
:“谁?”二宫被松本一时的激动搞得莫名其妙。
“我不久以后的老婆!”
“哈?你难道不是下面那个?”二宫和也一边取笑他,一边往松本指的地方看过去。
“啊,是那个面包脸”
“不是,我是说面包脸旁边那个。”
“诶?确实长得不错。那站着干嘛,还不快过去~”二宫拉着松本就要走,看见喜欢的人在面前居然还这样傻杵着,不单身才怪。

“别过去了,二宫,他们俩抱着呢。”
二宫一看,果然,面包脸被人抱着,对方还揉着他的头发,一副宠溺又生气的样子,一会便看见对方拿了手帕给面包脸擦着衣服上的污渍。

“……翔酱~”二宫突然开了口。
“你叫谁?”松本一脸迷惑。
“跟面包脸抱在一起的那个,他叫他翔酱。现在~他是谁老婆?是面包脸的还是你的?”
“嘛~还没开始我就输了呢”
“没点男人气概,这就放弃了?”
“不然呢?挖人墙角的事我可不做。走吧,明天继续相我的亲去”
“松本润,你好弱”二宫和也看着松本强装无所谓的神情干着急,说放弃什么的也太早了吧,“抱在一起算什么,我跟你也可以抱抱”

“二宫,他们俩,又亲上了。”二宫眯着眼看着不远处的两人,那个叫翔酱的人已经亲在了面包脸的额头上~
“二宫,你能这样亲我吗?”
“你有病啊,我怎么可能亲你!”
“所以啊,看来我老婆已经成了面包脸的老婆了~”松本润叹了口气,:“真想回去再喝几杯。”
“不行,我明天还有会议。要自暴自弃你自己去!”二宫和也突然变得有些说不出来的烦躁,他把原因归到今晚喝太多酒的缘故。为什么那张面包脸总在自己眼前晃!。“走啦,润。”

“不是跟你说过晚上不要再过来当什么牛郎了吗?你看看你的狼狈样!”
“翔酱对不起啦,下次我会小心的。”
“你还想有下次?”
“好啦好啦,快回家吧,我好饿,刚才都吐光了。”大野智拉着樱井翔的手臂撒着娇,表情温柔的要出水。
“真是拿你没办法。你这样让我很担心”
“谢谢翔酱,我们走吧。”
“等等,我看看你有没有发烧!以前老是喝多就发烧,把人急死了。”樱井翔说完,用嘴唇碰了碰大野的额头,这个方法是小时候妈妈常对自己用的。“还好,正常。”
“翔酱真是温柔呢。呼呼呼”~
樱井翔拉着大野智慢慢走在回家的路上。“对了,翔酱,我今天工作时走错包厢了,好糗啊。”
“尼桑,你这星期都已经走错几次了!”
“嘛嘛,今天认识了一位客人先生,也跟翔酱一样温柔呢”
“你小心别被人骗了。能去那种地方找牛郎的男人会好到哪去”
“翔酱又瞧不起我了~”大野智知道樱井翔一直不喜欢自己去当牛郎,觉得又难受又委屈,明明自己没做什么见不得人的事。
“好啦好啦,我没有说你,你别这个表情。”~樱井翔扶额,为什么自己就是拿这个哥哥毫无办法,果然,只能好好守护他了吧。


©绕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