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团团粉蓝担,SamYU
相方:渔夫太太 @(๑• . •๑)
萌川口春奈

【大宫SK】新鲜的人生 (4)

人物简介不重复了,有兴趣就翻前文吧。最近比较忙,更的少质量也不好,抱歉。【智先生很快就开窍了,到时候还你们一个温柔的智哥。诶嘿。】
正文

大野和二宫坐在后座,两人默契的一言不发。感觉到气氛压抑的相叶偷偷从后视镜看了好几眼,却始终没发现到底哪里不对劲。
正觉尴尬时前方遇上红灯:"那个…小和,你家怎么走?我还没去过…"

"102路电车,经过9个站,需要四十分钟。"二宫正用笔在本子上认真的写着什么,听见相叶问他才抬头回了一句。

"小和,我们现在不是坐电车,告诉我你家的地址好吗?"

二宫乖乖的点头,一手扶住椅背,绕过大野智,往前探了探身将笔记本翻到最前面一页递给他看,"园长,我家在这里。"

相叶扭头一看,是名字很长的一个地址,"哟西,放心吧小和,我很快就会把你送回家。"  话音刚落,前方的交通指示灯变绿,相叶便一脚踩了油门往前冲,原本重心就不大稳的二宫因为惯性往前撞了一下,随后又被椅背弹回一屁股坐到了大野智腿上。

"相叶雅纪你……" 原本靠着座位困得迷迷糊糊的大野智一睁开眼,便看见坐在自己腿上的二宫已经吓得一脸惊慌,又似乎是因为害怕大野智责怪,只能愣愣的双手悬空,不敢将手放在他的膝盖。
大野智缓了缓神,将骂相叶笨蛋的冲动忍回肚子里,转为平静的问二宫:"没事吧,撞痛了吗?"

"不痛。" 二宫转过头与他对视,却还保持着之前的姿势没有动静。

大野智觉得有些尴尬,"不痛的话你就先起来吧,我的腿…麻了。"一边说,一边慢慢直起身子,想活动活动麻木的膝盖,没想到却因为这个动作离二宫的脸更近了。干净白嫩的皮肤,线条分明的轮廓,刘海下若隐若现的蜜糖色眼睛,以及被吓到时如小松鼠般可爱的表情。

"真是个好看的男孩呢^,可惜……"大野智忍不住将心里的赞美说出了口,语气里却藏了遗憾。二宫因为单纯,完全没有意识到两人距离间的暧昧,只是因为听了大野智的话,突然变得不开心起来。他将手放在大野智两侧,慢慢将身体从他腿上挪开,最后又低下头撅起嘴,喉咙里发出的声音软软糯糯又有些倔强:"小智哥哥也这样说,为什么大家都这样说…小和已经很努力很努力了,为什么还要被说可惜?我跟大家不一样吗?"

"对不起,我不是这个意思…我是说你长得很好看,可惜是个男孩子…。"

"恩?小和一直都是男孩子啊。"  二宫坐回自己的座位,重新翻开笔记本继续之前的写写画画。

"不是,我是说…" 大野智急于掩饰,却将安慰的话说的乱七八糟,旁边的二宫已经不再看他。

"相叶你个笨蛋,快点,我很困了。"

"好。"一直听着后座动静的相叶终于发出声音,往二宫家开去。

车确实开得很快,晃得人无法睡觉。大野智索性睁眼看向窗外,透过玻璃,二宫每一个轻柔的动作,每一个认真的表情,也全部随着窗外一闪而过的夜色涌入他的眼中,与那些零零散散的灯光混在一起,构成了美丽的画面。下意识揉揉变得空落落的膝盖,上面已经没有了二宫刚才坐过的温热,连被他压得皱皱的布料都已经恢复了正常。   说不清是同情还是内疚,大野智突然想要对二宫好一点。

"园长,难受,想吐…" 久久没吭声的二宫突然放下本子捂住了嘴巴。大野智连忙转过过离他近点,这才看到二宫苍白的脸色以及额头上密密麻麻的汗珠。慌里慌张想掏出手帕帮他擦汗,想起手帕已经用来给他擦了脸上的血。看着二宫一脸难受的样子,大野智情急之下一把将他搂过来靠在自己胸膛,摸摸他的后脑勺,像哄孩子般轻轻的安抚他,想让他好受些。

"小和你再忍忍,马上就到了……"   相叶加快了速度。
一个急刹。
"哇"。二宫胃里翻江倒海,终于还是忍不住,弓着背稀里哗啦吐了大野智一身。吐完后这才觉得又有了精神,脸上的表情也正常了些。

心里刚刚泛起来的一点点温柔和耐心瞬间被突如其来的小意外浇灭下去,大野智冷着脸,也没了安慰的心情,看着自己衣服上的一大片污物,一句话也不想说。

"O酱,你别生气,他也不是故意的……"

"到了吗?"  大野智把话岔开,默默将怀里的二宫拉出来按到座位上坐好,好不容易找出些纸巾递过去,又说了句  " 车里没水。"  便不再看他。车内顿时又恢复到诡异的安静当中。
……

"我在车上等你,你送他进去吧。" 大野智又疲惫又烦躁,此时只想快点回家洗个澡。

“来都来了,一起去吧,顺便把你的衣服处理下,这样穿着难受。”相叶好言好语的跟他商量,大野智仍旧臭着一张脸。“好啦,走吧,洗衣费算我头上行了吧?”说完用力将他从车上拉下来,关了车门。

大野智极不情愿的跟在后面,走了几步的二宫便停在原地回过头等他,直到两人的影子在月光下被拉长,又慢慢重合时,大野智听见他小心翼翼的说,“对不起。”短短的手揪扯着宽松的裤子,眼睛也不敢看他。

真想骂自己,为什么要对这样的二宫生气?

…………

“园长对不起,小和给你们添麻烦了。”过来开门的二宫妈妈连忙给两人端茶倒水,又是客气,又是不好意思。

“没事。但我朋友的衣服……弄脏了。”

“小和这孩子体质不好,易晕。“说完又转向二宫:”妈妈不是给了钱让你坐车回来吗?怎么还让园长送呢?”

“我想存钱…要去看小润…。”

“想看小润妈妈会带你去,还不快跟人园长说谢谢。”妈妈把他拉过来。

“谢谢园长,给你添麻烦了。还有……”二宫鞠完躬停顿了一下,看向大野智:“谢谢小智哥哥。”

二宫妈妈脸上明显一惊,“你叫他……?”

“小智哥哥。”二宫又重复了一遍,然后就穿着拖鞋吧嗒吧嗒的进了房间。

二宫妈妈这才认真的看看坐在沙发上一言不发,年纪比二宫大不了多少的男孩,看来看去似乎并没有什么特别。大野智被她看得浑身不舒服,躲躲闪闪:"请问洗手间在哪?"

"不好意思,我只是好奇。"二宫妈妈察觉到自己的失礼连忙道歉,”洗手间在最里面,转过去就到了。“

大野智站起身朝她说的方向走去,路过旁边的房间时,一瞥眼,里面的二宫背对着房门,正把睡裤口袋里的钱拿出来放进柜子上的存钱罐,又把自己的手帕叠好放在旁边,干了的血迹星星点点。
 
 “出来把手上的伤处理一下吧。”大野智倚在门口叫他。
 
 二宫听见他的声音吓了一跳,连忙跑过来一把捂住大野智的嘴,将他拉进房间轻轻把门关好:“嘘,不能让妈妈知道,会担心。”

 

大野智睁大眼睛看他,双唇被他的手掌盖住,温热又柔软。

 

 

 

 

©绕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