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团团粉蓝担,SamYU
相方:渔夫太太 @(๑• . •๑)
萌川口春奈

【大宫SK】 出差与你 (甜饼一发完)

💙💛真的不来吃一口小甜点吗🙄

“今晚回来吗?”  

“嗯,事情不多,下午就回。”   大野智正喝着牛奶,说话含糊不清。没set好的发尾微微翘起,侧脸鼓鼓看起来像个孩子。

盘着腿坐在沙发上的二宫一手撑着脑袋,一边仔细的看他,随即站起身绕到他跟前,极其自然的帮大野智整理好衣领。  “三十岁了还穿不好衣服,不怕被人笑?”

“还不是因为习惯了有你帮我。”  大野智喝完最后一口牛奶,笑嘻嘻的对着他。

“怪我咯?”  二宫假装凶巴巴的回了一句,又将手搭在大野智肩膀,重重的捏了几下,闹得敏感的他扭来扭去想要躲开。

“好了,nino,我该走了。”   大野智温柔的将手扶上二宫柔软的细腰让他停下。

“嗯。”   二宫讪讪的收回手,看着大野智近在咫尺的脸不禁笑了笑,伸出舌头舔掉大野留在嘴边的牛奶,咂吧咂吧嘴:“那我等你一起吃晚饭。”

被他勾得失了魂的大野智好半天才回过神来,只呆呆应了一个“好。”    开始慢悠悠的走到玄关准备穿鞋,却发现皮鞋已经被二宫提前擦的干干净净,心里立即觉得温暖。转过身想说声谢谢,却险些撞上跟在他后面走过来的二宫。

“你干嘛呢。”  二宫像是被他突然的动作吓了一跳,瞪大眼睛往外吐着舌头,小动物般可怜的样子看起来诱人极了。

大野智忍住心里微微抬起头来的欲望,探过身轻轻吻住二宫的唇与他纠缠了几分:“没什么,就是想给你个爱的奖励。”

二宫被他闹得羞红了脸,别扭的推他一把,:“谁稀罕你的奖励,再不走来不及了啊!”

大野智嗯了一声,拍拍他的屁股:“披件衣服在身上吧,你嘴唇很凉。还有,中午一定要吃饭,冰箱有些材料够你用了,要写稿的话注意不要长时间保持同一个姿势,你腰不好……要玩游戏的话……”

“知道了知道了,赶紧走。”  大野智话还没说完就被二宫推出去关在门外。
低头看看自己的脚还光着,摸摸鼻子正要敲门,门又从里面打开一条缝,二宫探着头将鞋子丢了出来。

“走好,不送。”   门里的人给了他一个灿烂的wink,顺利把好不容易才从前面的舌头舔中回过神来的大野智又腾的一下愣在原地。

“傻瓜。”  二宫嘴上毫不留情的吐槽,却在关上门后用手臂挡住嘴fufufu的笑。可是,我爱你啊傻瓜,就像你爱我。

大野智走了之后,房间变得异常冰冷。二宫听了话,到房间选了大野智的衣服穿上,晒过的衣服混合着洗衣液和阳光的味道,隐隐约约还有大野智身上的香味。
被无比熟悉的味道紧紧包裹着,再想起大野智走时体贴的叮嘱,身体和内心同时传来的温暖竟让二宫一时有些犯了困。

没有心思继续之前没完成的稿件了,二宫趁着那份困意补了个回笼觉,醒来时已经快中午,肚子也饿了。摸索出手机准备叫外卖,却看到大野智已经发来了信息,“就知道你又想偷懒叫外卖。我让翔君帮你送吃的过来了,乖乖等着。”

二宫盯着手机屏幕傻笑,速度极快的啪啪啪回了几个字,“乖乖等吃的那我倒是擅长。那你呢?”

将屏幕开了又锁,锁了又开,那人的信息还没过来。
二宫瘪瘪嘴,在床上打了好几个滚,甚至心不在焉的输了好几局游戏,那人的信息也还是没过来。

要不要给他打个电话?二宫有些犹豫。还没做出决定,门铃便先响了起来。

樱井翔喘着粗气站在他家门口,手上大包小包一大堆。

“可把我累坏了,来,拿着。”

二宫嫌弃的看着他,“养猪呢?拿这么多。”

“你以为我愿意。都是智君交待的。”

“他不知道我喜欢吃什么吗?拿这么多来干嘛?”

“我也是这样问他的,结果他说……”樱井翔停下来,开始怪模怪样的模仿大野智的样子,“可是,我不知道和也他今天想吃什么啊。”

“学得还挺像,不过没他可爱。”  二宫笑了笑。

“不说了,你赶紧把东西拿过去,我急着回公司加班。”

这下二宫有些不好意思了,赶紧接过他手里的东西:“谢谢翔酱,不过你这么忙,其实我可以叫外卖的。”

“那家伙不放心。别说是送外卖的,就算是我单独过来多看你几眼估计他都会酸溜溜的。”

“傻瓜。”  二宫翻了个白眼。

“是是是,他是傻瓜。我大中午跑来送吃的强行被你俩秀恩爱,更像个傻瓜。得了,我先走了啊,你好好吃饭。”

“嗯。”

“对了,翔酱。”

“嗯?”  樱井翔停下来。

“他今天出差会很忙吗?”  二宫又拿出口袋里的手机看了两眼,大野智还是没回信息。

樱井翔大概猜到了二宫的情绪,“放心吧,你等他联系就好。”

“嗯。谢谢。”

樱井翔摆摆手,走出去按了电梯。

直到二宫吃完午饭,拿出电脑准备开始写稿时,手机才响了起来。

“对不起啊nino,这边临时加了工作,晚上回不去了,很抱歉。你午饭吃了吗?”

突然的变故使二宫不大高兴,尽量忽略掉心里漫起来的失落,明明还说好等你一起吃晚饭呢…可抱怨的话哪里说的出口,更多的都是担心。“吃过了。你呢?回不来没关系,照顾好自己,不用担心我。”

发出去的信息,又一次石沉大海,大概真的是忙坏了,估计午饭肯定也没来得及吃。

什么时候开始,他一天不回家,自己就觉得不习惯了呢?什么时候开始,自己对明明是大人的他担心得不得了了呢? 又是什么时候开始,自己越来越听他的话了呢?  

这些问题似乎并没有答案,二宫明白,他其实也不想知道答案。因为,他很清楚,这些问题背后所有的理由,只有一个,爱他。他爱大野智。

大概是不想让大野智操心,二宫整个下午乖乖的按照他的话,换了好几个姿势,终于顺利的完成了稿件。

“晚上出来喝一杯吗?”  收到稿件的松本润问二宫。

“不了。”  二宫伸了个懒腰。

“他不让你出来?”

“不,他出差了。”

“哦。那……”  有那么一刻,松本觉得二宫似乎有些变了。

“他那么忙,我不想背着他出去,让他担心。”

“别,你这话说得好像我在勾引你出轨似的。”
松本润了然的笑笑。

二宫也笑了:“就算是,我也绝对不会上钩的。行了,我挂了,稿件审完通知我。”  

“好。那你早点休息。” 

最终在这个没有大野智在家的晚上,二宫只是无聊的洗了个澡,呆在客厅无聊的玩了会游戏,又无聊的在床上翻来覆去。一个人的觉总不是那么好睡,好不容易二宫才入了眠迷迷糊糊,就感觉有人进了房间。

那人轻手轻脚的掀开被子钻进来,紧紧环住他的腰,将身体贴在一起,又凑到他脖颈上留下一个轻柔的羽毛般的吻,熟悉又温暖的气息让二宫的心里一下被填得满满的。

“工作处理完了?”

“没,明天还得再去一趟。”

“几点?”

“五点多就走。”

“现在几点了?”

“快两点。”

“那你还回来干嘛?”

“怕你想我睡不着。”  大野智对着他的耳朵fufufu的笑,气息打在脸上,二宫觉得有些酥酥麻麻的痒。

“你这么晚回来把我吵醒,明天又很早起床把我吵醒……你说你……”

大野智这下不笑了,把脸轻轻贴在二宫的背上,委委屈屈,声音也闷闷的:“对不起啊nino。是我,想你,所以回来了。”

二宫本来只是逗逗他,没想到那人当了真。心软下来马上翻了个身,面对着大野智,“傻瓜,我也想你。”

大野智伸出手将他圈里怀里,摸摸他柔软的头发,又听见那可爱的人补了一句,“还有,谢谢你回来。”

“嗯。”

谁会去管接下来还能一起睡几个小时呢?以后的以后,他们共同拥有那段被叫做永远的时间。

完~💙💛

©绕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