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团团粉蓝担,SamYU
相方:渔夫太太 @(๑• . •๑)
萌川口春奈

【大宫SK】许你一生,能否伴我一世 26

💙💛嗯,没错,居然26了

“和也…我们成亲好吗?…”   大野智抓住二宫一拳过来的手,无比温柔与认真。

有那么一瞬间,被众人火热的目光包围着的二宫真的有些感动得快哭了,错过七年的时光,以为此生已无机会,没想到却能再度重逢。看了看二宫府门口大大的红灯笼,喜气盈盈的红对联,以及那个紧紧抓着自己不放手,表情委屈巴巴的大野智……二宫装作毫不在意的吸吸鼻子,眼眶却跟着泛了红。

“和也……”
见二宫久久没有回应,大野智轻轻晃了晃他的手臂,小心翼翼的问他,像只摇着尾巴向主人讨要食物的小猫。

“不要。”   简短的两个字便让大野智慌了神,身后站着的人脸上也瞬间变了表情。

“和也……” 大野智皱着眉,声音里毫无底气,他似乎有些不明白了,不明白二宫说过的不介意他骗了他,不介意他是男人,这话到底是真是假。

大概是受不了他看起来一副忧伤得好像随时都会倒下的表情,二宫瞥了一眼大野智被松本紧紧扶住的肩膀,从鼻子里发出一声轻哼:“哪有分开了七年还没谈恋爱就成亲的?哪有瘸着腿要别人扶着过来求亲的?总之,成亲,不答应。”

大野智一听,松了口气,敢情这人是在闹别扭?  笑了笑赶紧从松本润抓着的手里挣脱出来,谄媚嘻嘻的慢慢挪过去,离二宫又近了一点:“那不急不急,咱们可以先谈恋爱,谈到你满意为止,要不,谈七年?”

“智哥,你的腿……”松润仍旧有些担心,想跟在身后护着他,却接收到来自二宫警告的白眼,瞪得他直接收回了手,只是在嘴上不停提醒着,“智哥,你慢点,别逞强。”

“谁要跟你谈七年恋爱?有这闲工夫我还不如找个女人生个儿子,剩下的时间都够儿子再去勾搭个小姑娘了。”

“谁说的……说不定他也只能勾搭个小男孩子回来……”, 大野智垂下头小声嘀咕,心里不服,好好的干嘛突然拿孩子的事来激他。

“大野智,你!”   二宫被他一句话添了赌,又一时觉得解不了气,心急之下用力推开他就要走。

却见大野智表情痛苦的蹲到地上,松本润急了,连忙跟着弯下腰:“智哥,智哥,是不是胸口疼了,还是膝盖痛?”

“二宫和也,你什么意思?!” 松本润气得朝他大吼。

二宫也被突然的情景吓了一跳,愣愣的道着歉,“我不是故意的,小智,你……膝盖没好吗”

“要是好了还用得着我扶他吗!”  松本连正眼也不给二宫,只顾着关心大野智,却感觉自己的手臂被紧紧捏了一下,他疑惑的对上他的脸……只见大野智朝他眨了眨眼,使劲努努嘴,然后……

“小润,痛…胸口痛…”  大野智捂着胸口,一副难以忍受的表情。

松本润马上接收到来自大野的暗示,“行行行,你别急,再忍忍。我抱你,我抱你,我抱你进去!”    

二宫终于按耐不住出了声,焦急的看向大野智:“人是我推的,我来吧。”

大野智却不乐意了,摇摇头:“那怎么行呢……我们之间又没什么关系,连朋友大概都还不是,怎么能让你抱我呢。还是让小润抱吧,他抱得可熟练了,以前我生病……”

“行了,你有完没完?是不是胸口已经不疼了?”  二宫小尖嗓爆了出来,一口一个小润,一口一下秀你们的哥俩好,简直火大。

“痛……还痛……”  大野智又皱了眉。

“那还不赶紧的!”   二宫蹲到他面前,松本润见状,偷笑着退了下去。

“可是……我们……这样不大好吧?”  大野智故意扭扭捏捏。

“那我们谈恋爱吧。”  二宫小声应了一句。

“诶?” 

“我看你不是胸口疼,只是耳朵坏了吧?”  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的二宫有些不好意思的红了脸,连忙想随意蒙混过去。

“不,我听清楚了。好的,和也。”大野智温柔的笑起来,将手搭到他的肩膀,“那就麻烦你抱我了。”

后面二宫的爹娘看到整个过程已经忍不住笑了起来,二宫老爷走到松润旁边朝他使个眼色:“松本少爷,我看咱们还是先走吧,上次从你那拿到的材料我已经请人做了样品出来,还得让你看看给点意见。”

松润笑笑,:“那是当然,走吧。”

二宫夫人也伸了个懒腰赶紧附和起来,:“这两天忙着帮忙布置府内,可把我累坏了。幸好我这儿子没答应跟人成亲,要真答应了,我恐怕还不准呢。算了,我先休息去了。”

佣人也赶紧退了下去。

只剩二人还蹲在门口,姿势怪异。大野智的手搭在二宫肩膀,朝他努努嘴:“痛,要抱抱……”。心里想着终于能蹭到他身上,没想却被一秒变脸的二宫使劲拍掉:“人都走光了,还装什么装!”

“和也……”  大野智连忙把手收回来。

“我抱你我抱你我抱你,连续说了三遍!傻子都知道松润是故意说给我听的。”  二宫抱着胸,直勾勾的看着前一会还在装可怜的大野智。

“……真是聪明呢…我的和也。…”  大野智无奈的笑笑,怕又惹他生了气。

“可,谁让我心甘情愿呢。”  二宫叹了口气,一把抓住大野智的手搭上自己的肩膀。“快点。”

“嗯?可以抱抱?”

“抱?想的美!我扶你进去!”

最终大野智还是如愿以偿的像八爪鱼一样粘在二宫身上,两人慢吞吞的进了府。

“大野智……”

“嗯?”

“这些布置……你当真?”   府里的布置极为用心,每一处都盛满了爱意。

“当真。喜欢吗?” 

“嘛……,浪费。” 二宫勾起嘴角,露出一个灿烂的微笑,成亲的事还是以后再说吧。

💙💛

©绕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