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团团粉蓝担,SamYU
相方:渔夫太太 @(๑• . •๑)
萌川口春奈

【宫大KS】消失的眼线 〈9〉

KS,KS!💛💙祝大家周末愉快,以及我…周末停更,但我还是爱你们的(看我真诚的双眼!
这是一章嘴炮占了大部分的正文。一点一点夺得信任,卸除nino对我智的心防,这样就离恋爱不远了(虽然现在进展很小。

文件中淡淡的油墨味即刻被会议室的嘈杂所冲散,清晰的二宫和也四个字像颗炸弹,直接引爆股东们的质疑和不满。
【大野桑,这是什么意思?】竹本将文件哗啦丢在桌上,肥胖的脸上挤满油光,梳的光亮的头发刚好暴露出他秃头的缺点。【你是想告诉我们,二宫总裁的公司抢了我们二宫会社的生意?】

【聪明如您,难道还没明白?生田公司就是二宫总裁名下的,我之所以离开二宫会社,无非是想提前为公司铺路,这里迟早会成为空壳,到时候,你们会连同二宫会社一起消失。】大野智像以往坐在公司那样,说话简明却掷地有声。

【就凭这区区一张纸我就会信你?我还没糊涂到这个地步,二宫和也能力尚浅,根本不足以做到这一步。】竹本哼笑一声,不屑的将纸张卷起在桌上敲了敲,连总裁的称呼都直接省去。

【你要更多的证据我也拿得出来。当然,还有竹本先生,去年你收受建筑方贿赂以及私吞项目款项的证据,要不要也一起看看?】大野智挑挑眉,一句话就将对方的气势击破。

【你胡说…!董事长都不曾这样威胁我,何时轮得到你来。 】竹本用力拍了下桌子,看起来底气十足,却没能掩饰住眼神里的惊慌。

【是不是胡说,大家心里明白。我的要求很简单。每人让出手上1%的股份转移到二宫总裁名下。其他事,过往不究。】

很明显,在座的其他股东听了大野的话心里也跟着擂起了鼓,这么多年的商场摸爬滚打谁身上不沾点泥,老董事姑且会看在多年的情分上视而不见,但二宫和也就很难说了,指不定早把他们当作眼中钉正在一个个慢慢拔掉。况且大野智在董事身边多年,他的办事能力以及他所知道的事情,对此刻的他们来说,肯定是个威胁。现在二宫和也名下又冒出一个抢了他们生意的生田公司,连退路都准备好,不信也的信。

【1%?!大野桑,你要求未免也太过贪心。老董事不出面,我想,你一个公司前助理没有发言权。】其他人也提出了异议。

【我没有发言权,但你们有选择权。二宫总裁说什么也是董事的独子,这辛辛苦苦打下来的事业不给他难道还给你们这些外人?再说,就算你们铁了心不配合,也不害怕我手上的情报,那这二宫会社要是哪天真消失了,什么都没了,吃亏的也必然只有你们。这买卖,做还是不做,各位也该有个数。我只奉劝一句,不要因小失大。】

董事一直以来有所防备,大野智也早把这些老狐狸的把柄抓得死死的,强制转移股权的计划不过是第一步。配合最好,省了不少事,不配合他也自有别的办法。

会议室突然陷入一种可怕的安静,众人沉默不语。大野智坐在自己的位置面无表情,也不去看二宫的反应,他知道,二宫心里现在一定有千万个疑问,但是现在,只需要跟他一起演戏就好。

时间仿佛静止了很久,终于有人缓缓开了口,【我同意。】
一开始众人还禁不住好奇,纷纷把质疑转向他。然后没两分钟,其他人也不出意料的纷纷举起了手。这场本是讨伐二宫和也失职丢了大项目的会议,最后在一个个失落又怨念的眼神注视下散了场。
…………
大野智伸了个懒腰,让秋原送了咖啡进来,二宫这才坐在他对面,意味深长的看他。【来一杯吗?庆祝你一口气获得百分之十几的公司股权】大野智笑笑。

【我想知道事情的原委,以及生田公司背后的秘密。】

【当然是假的,你不会也信了吧?我有他们的把柄是真,但这生田公司所属二宫和也的文件确实是伪造的,我只不过是利用了他们的心虚而已。】

【为什么要帮我?】

【是啊,为什么呢?】大野智噙着眉喃喃自语,当然是为了我能早日离开。【合作嘛,不就是互惠互利。我虽然拿下了医院的项目,但资金方面并不足以支撑,所以,还请二宫总裁多多帮忙。】大野智端起咖啡做了干杯的动作。

二宫微笑着配合,你不说,我自会调查。不管怎么样,今天一举确实省了不少事。【那就多谢了,大野桑。一起吃个饭?】

【不必了,我还有有事。】
大概没想到二宫会主动提出邀请,身体不自然的僵硬了一下,心里自然是无数个不情愿,也不希望除了表面上所谓的合作而再跟他有过多的牵扯。

【合作伙伴之间吃个饭而已,没必要这么警惕吧?还是说……你想到了别的什么事?】二宫微微倾身,双手搭在椅子两侧,轻易将大野智禁锢在自己的臂弯内。刚一靠近,便看见他眼神里明显的排斥,这个人,工作上强势,情感上却意外的脆弱。

【嘛,那算了,以后有的是机会。】二宫故作轻松,收回手臂从椅子上站起来,慢条斯理整理他衣袖。

该来的总会来,就算欺骗自己,也逃脱不过。

【走吧,一起去。】

有那么一瞬间,二宫觉得心里竟然因为他的妥协而感到了雀跃。

两人到了停车场,二宫径直走向了大野的汽车,在他疑惑的注视下,二宫耍赖般的指指自己的胸口,笑得一脸谄媚【不会要让我这个受伤的人来开车吧?】

【知道伤没好那还急着回公司?】大野智下意识的反驳了一句。
【得对付那堆老东西不是。早知道你有这一招,我就不急了。不过,你是怎么知道我今天要回公司的? 】

二宫不笨,知道公司留有大野智的眼线,而自己也明显自处于他的监控之中,除了配合,他也不好轻举妄动。只是这背后是不是真的如他所说,与老头子无关?

刚想蒙混过去,又听见二宫自己乐呵呵的补了一句,【你是特意到医院看我的吧?嘛,心有灵犀。】

【吃什么?】大野智避开话题为他打开了车门。【烤肉吧,这几天在医院尽吃清淡的了,嘴馋。】

车上两人不再说话,二宫也只是闭目养神没有主动开口,行驶了十几分钟,车内的安静被大野的手机铃声打破,对方可能有急事,声音响个不停。

【怎么了?】
【不好了大野桑!生田少爷受伤了!】刚一接通,管家焦急的声音便传进了耳朵。

猛的一个急刹车,二宫侧过头一看,大野智额头已经渗出了汗珠,【不是让你好好保护着他吗!怎么还会受伤?叫医生了吗?】

【叫了,在路上,您要不要回来一趟?】
【我马上回去。】大野智毫不迟疑将车掉了头。【二宫先生,不好意思,我……】
【一起去。】
【不行,这是我的私事。】
【我不看也不听,给我把椅子再来杯咖啡,我等你把事情处理完再说。总不会把我一个人丢在路边吧?】

比起对二宫的防范,自然是斗真要紧,大野智不再多说,将二宫一起带到了别墅。
……

【斗真,哪里受伤了,要不要紧?】大野智心急火燎的冲进房间,二宫还是第一次见到他这么惊慌失措,哪怕是被自己强迫的那晚,他都不曾露出这样的表情,便禁不住开始猜测两人之间的关系。

【他是谁?……】坐在轮椅上的生田摇摇头,没有直接回答大野智的话,反倒将手一指,对着门口的二宫。
大野智立刻回头给了他一个眼神暗示,二宫也会意的配合【我是他公司新来的助理,原本是陪大野桑出去办事的,没想到…就中途折了回来。】
【斗真,先不说他,怎么受伤了呢?我不是让你不要自己动手做事情吗?有管家在。】
【再不动我就真的成废人了。小智,去帮我拿点吃的过来好吗?我饿了,还有,榨杯新鲜的橙汁。】
【让管家去拿吧。我在这多陪陪你。】
【可是我想小智去,想吃小智做的茶碗蒸。】生田撒起了娇。
【那……但是我…好吧,我去。】大野智没办法拒绝,又担心二宫跟他的相处,【你也出去,不要打扰他。】
【让他留下,公寓好不容易来了个人,我想跟他聊聊天,你去吧。】生田朝二宫挥挥手,二宫对着大野智一笑,便拿了椅子坐在他旁边。
大野智只能无奈的出了门。

于是,房间只剩下两个人。

【你骗我。】生田收回笑容,瞬间换了表情。
【嗯?】二宫愣了一下。
【你是二宫和也。】语气生硬又冰冷,让人无法跟刚才的他联系在一起。
不是二宫先生,也不是二宫总裁,生田直直的叫他二宫和也,出乎意料。
【我希望你,离他越远越好。】
……

放心,智斗不是cp线。

©绕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