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团团粉蓝担,SamYU
相方:渔夫太太 @(๑• . •๑)
萌川口春奈

【大宫SK】Hero 25

任何下定决心的选择背后都需要契机💙💛非常平淡的一章,我头疼。

大野和二宫赶到补习班时,生田已经等在教室门口,看见两人,立马迎了过来,但是,真正走近看到大野智的那一瞬间,还是露出了尴尬和诧异。“大野智,你和他一起来的?”

二宫没给大野回应的机会,拉过生田打断了话题:“什么情况?”

“说是家里人发现了她写给你的情书,决定让她换个补习班。结果这孩子硬是偷偷跑出来想给你表白,恰巧你不在,她就一直等了。教室里还有些学生,我担心……”

“行,我知道了。”二宫听完心里立刻有了数,转身准备往教室走。

“nino我还是…”大野智在后面拉住他的衣袖,进退两难。一方面担心着让二宫独自面对,一方面又怕自己给他造成困扰。二宫毕竟身份特殊,有些顾虑虽然两人本身并不在意,可一旦两人的关系在此曝光,过去一年的分开以及那些辛苦与隐忍就通通白费了。

“不是什么大事,你和生田到办公室等我好吗?”二宫看向他,与大野智纠结的眼神不同,二宫的眼里非常坚定。

“走吧,我带你过去。”生田站到大野智旁边,朝他指指走廊尽头的方向。
……

“二宫跟你说了吗?我想让你来补习班的事。”生田给他倒了杯水,两人隔着办公桌面对面坐着。

“嗯。”

“来吗?”

大野智还没回答,生田便喝了口水继续往下说:“二宫那小子,虽然办了补习班,却从来不给学生上课。很可笑吧?明明之前是名校老师。”

“他有说为什么吗?”大野智两只手捧着杯子,手掌来回搓着杯身略微有些不安。这事他没听二宫说过,难免有些吃惊。

“我每次问他,总给我敷衍过去。我想,你应该知道。”生田停下来,直直的看着对面的人,比起在国外时见到的他,现在的大野智似乎总透露出一种复杂又不坚定的情绪。

他在想什么我真的知道吗?大野智的思绪突然飘了好远,那些自以为是的保护和擅自离开,他又是抱着怎样的心情在等待自己?如果没有重逢,两人又将面对怎样的未来?大野智越想越害怕,那种可能会失去二宫的心情如论如何都不敢再体会第二次。

“有在听吗小智?”生田轻轻敲了两下桌子。

“嗯。”大野智回过神来,“补习班的事情就拜托生田老师了,什么时候开始?”

“下个月吧,等我联系。你得先准备教学资料,让二宫帮你。”

“好。”大野智放下水杯,二宫还没有回来,他不禁开始担心,有些坐立不安。

“你在害怕?”

“诶?”

“都写在脸上了。”生田了然的笑笑。

大野智没有否认,开始低头抠着自己的手指。

“你回来之前他一直在练习画画,因为这事我还笑他好久。”生田见大野智因为他的话变了表情,便收起笑容,说了句听起来意味不明的话:“放心吧,你俩没问题的。”

“那是当然。”生田话音刚落,二宫拿了盒巧克力从门外走进来,直接坐在大野智旁边。

大野智直勾勾的盯着他手上的盒子,脸色不再那么坦然。二宫将他的担心看在眼里,凑到他耳边小声说了句,“没事了。”随后,悄悄隔着椅子碰了碰他放在膝盖上不安揉搓的手,朝他投去微笑的目光。

小小的手指随即被大野智包裹,掌心相贴传递出稳稳的坚定,大野智舒了口气,将二宫的手用力握住。

……

大野智穿着那身沾了颜料的衣服,坐在车上却不再是那副迷迷糊糊随时能睡着的样子,好几次偷偷看二宫,似乎欲言又止。

“有话想问我是吗?”二宫将他的表情全数收在眼里,慢慢将车停在路边,侧过头等他回答。

大野智犹豫半晌,“你跟她说了什么?”

“我说,等你长大再来找我。”

“诶?你这不是拒绝啊!”大野智立刻坐直身体,眼睛瞪得圆圆的。

“不是吗?”二宫反问他。

“当然不是!你那样说不就是告诉她你会等她吗?那我,你……”

“我什么?你什么?”二宫笑了起来。

大野智垂下头,焉了气,车内突然沉默起来。

然后就是二宫轻轻的叹气,“到现在你还不相信我吗?”

“我信你。”大野智一脸委屈接着又问:“漂亮吗?”

“很漂亮。”二宫一脸正经,故意顿了顿,大野智就跟着变了脸色。“行了,我逗你的,我已经好好拒绝她了。”

“真的?”终归年龄比二宫小,大野智孩子气的一面这时露了出来。

“真的。”

“那好,走吧,去我家。”

“干嘛?”

“收拾行李,我要跟你一起住。”

“你说这种话之前能不能先缓冲一下,直接就来?!”

“难道你还不同意?”大野智半个身体探到驾驶座。

“那倒不是…你决定好了?不逃跑了?…”二宫嘴上还在害羞犹豫,脚下却已经踩了油门。

轻轻在他脸上啄了一口,大野智无比认真:“和也,我现在的确没有安全感,但是,我不想失去你。给我点时间,我会变强与你相配。”

“好,我等你。”

两人相视一笑,二宫一转方向盘,将车开了出去。

💙💛心结打开,接下来努力码几章小甜饼!爱你们!

©绕绕 | Powered by LOFTER